皇玥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食品零售

香港皇玥旗下發售產品包括月餅、蝴蝶酥、唐果子、蛋卷、脆曲奇等系列。皇玥首席餅藝大師葉永華師傅與米芝蓮二星餅藝大師黎永冠師傅除了推出月餅系列外,亦與團隊努力研發新食品,於傳統的基礎上,開拓更多創新的中式餅食,例如蛋卷、唐果子等,繼續為客人帶來新驚喜,將中國傳統餅食以一個嶄新的面目傳承下去。

了解更多:iPastry.com.hk

中秋月餅系列

由皇玥餅藝大師、半島奶黃月餅始創人葉永華大師傅、米芝蓮二星餅藝大師,葉永華的唯一正式徒弟黎永冠大師傅帶領專業廚師團隊精心呈現,嚴選上乘原料,製作工藝精巧,包裝典雅精緻,100%香港製造。

兩位大師合力推出的流心月餅,憑藉出色的工藝,於2019年「世界食品品質評鑒大獎」中勇奪最高級別獎項「最高金獎」,是過去59年以來,第一次有流心月餅獲得這個最高殊榮,並於2020年至2023年連續5年榮獲此獎項。此外,傳統月餅也奪得「最高金獎」。

蝴蝶酥系列

米芝蓮餅藝大師黎永冠師傅,周遊多國的五星級酒店擔任主廚,一直對蝴蝶酥這款經典餅食情有獨鍾。由傳統的法式甜點,到香港變成經典的港式餅食,蝴蝶酥的口味和製法一直在不斷演變。擅長創意改良,結合中西食材的黎師傅,銳意鑽研,創製出多款口味的蝴蝶酥。

2019_10_290239
555x42-

黎師傅特別採用天然牛油,牛油香味自然,質感綿滑,運用多款新鮮食材,如百里香、辣椒、上等芝麻等等,與匠心秘製的酥皮搭配,炮製出酥香鬆脆的「米芝蓮蝴蝶酥」。口味變化之多令人充滿驚喜,黎師傅同時還細緻調整蝴蝶酥的製法和大小,以突顯蝴蝶酥的酥香鬆脆。

唐果子系列

唐果子,起源於唐代的傳統特色糕點。盛唐時期,國泰民安,各類造型精緻、色彩豐富的點心在宮廷和貴族中流行開來,被稱為「唐果子」。悅目又美味的唐果子,吸引各國使節紛紛遠度而來,開眼習風。唐果子因以傳播到其它國家和地區,並在當地發展出別樣文化。

皇玥餅藝大師葉永華師傅與黎永冠師傅,帶來多款口味唐果子,重塑並提升此等唐代始創的美味。每一款口味,兩位大師傅都反覆鑽研古代配方,再融入現代食材,以牛油、雞蛋、麵粉、蓮子等不同食材,以繁複工序烹調出秘製餡料。即使是表面的裝飾花,也是師傅採用蛋白、麵粉搓成的曲奇餅乾,別具心思。而每一件唐果子,更是全人手搓皮包餡,慢火烘焗製成,滿載匠心工藝。

蛋卷系列

精選天然牛油、新鮮雞蛋等天然食材,此外還加入新鮮薑汁、椰汁、貓山王榴蓮等食材,炮製出口味豐富的蛋卷系列。

與傳統蛋卷不同,蜂巢蛋卷對技術要求更高,我們採用古法炮製,精研數十道繁複工序;反覆調整配方超過50次,堅持不添加任何人工色素,化學添加劑;令蛋卷呈現蜂巢般的效果,口感更加酥鬆、層次非常豐富。在蛋卷尺寸上我們也花了心思調整,令食客品嚐時不會滿地掉碎。

脆曲奇

脆曲奇系列

由葉永華大師傅及黎永冠大師傅共同研創,結合中式桃酥的鬆脆可口及西式曲奇的濃郁牛油香味,以兩者獨特的烘焙工藝,創製出集「酥、香、鬆、脆」於一身的 ─ 脆曲奇。

採用天然牛油、上等麵粉及鮮雞蛋為原料,棄用豬油、起酥油,改以精細的多重打發技巧及多段慢火烘焗,使脆曲奇既能保持酥脆,同時還帶著濃郁的牛油香味,香甜自然。而兩位大師傅還揉合不同中西食材,細緻精研配比,變化出多種口味,如鹹蛋、榛子、香辣、開心果等。每一款皆鬆脆可口,口味獨特,實屬匠心之作。

酥條系列

採用天然牛油,杏仁片和榛子等配料經烘焙處理後融入酥皮之中。精巧控制酥條厚度,入口香脆,味道充滿層次感。

酥條

貿易出口

致力於拓展中國、日本、韓國、新加坡、加拿大、歐洲等地的食品出口業務。

品牌策劃

專業市場行銷團隊,與不同企業、個人品牌合作,推出各類型的食品及相關產品,創造獨特的品牌體驗。

設計製作

專業設計團隊,提供全面的設計及製作服務,包括品牌形象、平面設計、產品設計、多媒體宣傳等。為不同企業、品牌度身訂造專屬的設計企劃。